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各位端午佳節到底幹了啥壞事~((茶[重大更新]

不知不覺端午佳節已經剩下不到4小時囉~
各位萌會的朋友們到底浪費了一天的時間做了啥呀~XDDDDDDD

基本上我今天就是

看NBA冠軍戰第六場
ps湖人贏超過20分~
打online
看電視
做做手部運動
吃飯XD
睡覺XDDD
然後再要吃晚餐的時候.......
我的老毛病又犯了......
看不順我的房間太亂又大掃除一番.........
我真是太閒囉=W=((茶


謎:明明就要段考了 沒有讀書嗎!!!!!!!!!!!!
我:我帶書回家只是要給自己一點安慰的(點頭)
謎:你的前途在哪阿.......

我都忘了說我今天都還沒出門過XD

[ 本帖最後由 正人君子 於 2010-6-16 10:42 PM 編輯 ]
我睡 打機+睡+打機+睡..................
1

評分人數

整天幹了的 就只有溫習
端午節假期只是俺大考間一個休息點
面對FIFA和NBA的攻勢
我也快不行了…
希望能堅持到考試完畢吧
等到了湖人第六場贏得勝利

讓雙方變成平手局面~

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睡覺、動畫、與朋友打魔獸的循環了...smilies1722
工作
工作
工作
工作
反正都是工作
可是我包了粽子現在吃著smilies1728
還有我沒把粽子丟在河裏哦所以我不是個壞孩子smilies1728
一樣看NBA
湖人即將稱王wow!!
cod.mw2ing
nico隨便找動畫
打球
NICO隨便找動畫
萌會
COD.MW2
現在
吃飯就不說了
大晴天  是個適合在頂樓睡懶覺的日子  只能說睡了一整天了 有夠累的smilies1722
敗家
敗家
還是敗家
還好控制住 只敗了一張cd..沒去敗figure和同人誌
一口氣看了8集魯魯修...然後去爬山(全家一起)
一整天都沒有吃到粽子讓我很失望=w="
1

評分人數

跟平常差不多...
溫習...
打機...
睡覺...
吃飯...
回覆XD
什麼壞事都沒做~
只是去看看電影,打打滾球,吃吃雙層漢堡.....
一整個下來就是累...
至於粽子嘛~每天早上都吃粽子smilies1722
不過這些的下慘就是...
下禮拜的段考將會很淒慘 --"
早上去嫲嫲屋企做節,然後睡了一會兒,現在正玩戦女神ZERO中...
玩網頁遊戲被9隊人圍攻,,,一整天沒睡
聽音樂
玩遊戲
看貼
還有吃粽子~~~~~其實是吃糖
因為考完升班試...
所以一整天躱在房間玩電腦
我的房間超小..玩到超熱...
要去大廳的電腦玩了一下又回到房間.....
想逛街沒有人陪T^T
只好玩完遊戲來萌會,再玩完遊戲看萌會=w=

[ 本帖最後由 初音迷1號 於 2010-6-16 08:16 PM 編輯 ]
嗯~~打機啊~看動畫啊~~上網啊~~
做運動啊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壞的就是...........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
2

評分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