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討論串] 請問各位萌於哪個動漫的女角呢?

(若是有相同的帖子就請版主刪掉吧)

嗯...
無聊問一下的
也是為了我的散文的接續
做個參考
希望各位能好好回答一下
格式如下

女角名字: (請注意!我不要糟糕acg的角色)
出自: (請回答來源)
喜歡原因: (請注意一下.別隨便回答喔!)

接下問各位了~~

[ 本帖最後由 翔月 於 2008-11-22 07:47 AM 編輯 ]
好多誒=W="就其中2個=W=?
女角名字:金色闇影(也就是小闇=W=)
出自:ToLoveる
喜歡原因:因為我控蘿莉因為她不喜歡h
因為....她面紅時很可愛い∼∼
下一個~
女角名字:夏娜
出自:灼眼的夏娜=w=
喜歡原因:傲嬌gj(拇指
結果樓主頭像就是糟糕acg= =
女角名字: 柊鏡
出自: Lucky Satar
喜歡原因: 雙馬尾&傲驕
神姐姐 , 你說的是簽名檔吧
頭像不和簽名檔

================

女角 : 柊かがみ
出自 : らき☆すた
喜歡原因 : 一見鐘情 , 傲嬌雙馬尾吐嘈 , 鳳眼 , 臉紅超可愛 , 令我很想抱 , 總之真的很可愛 !
小鏡在什麼方面也是這麼可愛 , 雖然是高中生 , 但建一真心喜歡的只有小鏡 , 不是嗎 ? 無論如何小鏡也是最萌~
萌戰2008冠軍令我更愛她了 , 所以我特地搞了個網聚為她慶祝 !
雖然萌戰拿不到第一我也一樣喜歡她
小鏡說話的語氣 , 傲嬌 , 傲嬌 , 傲嬌傲嬌 ! 散發出那種口不對心的情景
"吵死了 ! "
(內比倒是和說的相反)
呵呵 , 再加上臉紅 , 沒錯 , 萌度大升 !
小鏡能做到我的女朋友是好幸福的 ! XD
咍咍~~

話說原來翔月大在這邊也有身分啊(人家大概不記得我吧Q Q

可是...這個問題是要引起暴動嗎!!!?!??!?!!!??

最起碼我很想要暴動...

因為很難算...(啊不能糟糕角色喔...

我不直接回答你,我用例子回答你(謎:你不用舉例的話最好答得出來!!

去年的四月:小燦(瀨戶燦)
作品:瀨戶的花嫁
原因:天然呆+人俠帥氣=強大的落差萌啊!!

去年的七月:〈C〉
作品:蟲之歌
原因:我看小說就很萌她啦!!動畫播出...野中藍萬歲!!要素是蘿莉+電擊(?)

去年的十月:...不好意思我這個時候萌上了鋼彈...EXIA是女的吧(羞)

今年的一月:赫蘿
作品:狼與辛香料
原因:賢狼啊!!

今年的四月:小闇(金色暗影)
作品:出包王女(ToLoveる)
原因:她不喜歡H...可是我喜歡!!(炸)
(謎:你用不著自爆...因為大家都喜歡(再炸))

今年的七月:我想跳進螢幕跟魔女...(已經被其他島民拖走...
作品:STRIKE WITCHES
原因:任何屬性任何萌一應俱全,我到現在還想不出哪位魔女最萌!!

今年的十月:便當姬(煉山黃泉)
作品:便當姬武鬥傳(大誤)--->食靈 -零-
原因:百合大好!!但跟襲胸王比起來便當姬比較和我的胃口!!另外...黑化萬歲!!

啊...從我開始收新番已經過了1年半啦,回首過去...跳入這個世界真是太好了!!

因為本人有痴漢屬性,不,應該說本人守備範圍很廣,所以其實萌的角色實在很多,不像是樓上建一大這樣專情(這是我的罪孽吧

這只是稍微比較一下從我看始看動畫的每季最萌角色

當然小此、小鏡、奈葉、菲特、世界、小凪、優子、智代、小杏、夏娜、早美、文迦、千秋、關羽(愛紗)、大河、凪......(以下千言萬語省略)我都很萌啦

但不方便全不打出來呀~~(我都是有理由的喔!!

最後說一個...

鷹守ハルカ(這是我見過最萌的HG女角啊!!)(出自超昂閃忍ハルカ)

還有...觸手大好!!

(小朋友不用知道也沒關係喔~~)

(另外...翔月大的頭像是Soul Link的嗎??我一直都沒問啊,話說翔月大的簽名也不糟糕啊...只是公主和王女穿著火辣的衣服和樂融融的爆在一起而已啊!?哪裡糟糕了!???)

[ 本帖最後由 醃漬罐子瓜 於 2008-11-22 09:24 AM 編輯 ]
嗯...
應該沒人跟在下一樣吧(茶
怕有人看不懂順便打上中文
女角:Arcueid•Brunestud (愛爾奎特•布倫史塔德)
作品:月姬
原因:作品吸引我且喜歡月世界的設定及故事
天然呆+1(拇指
跟「月」相關的
真祖的公主(炸
應該說月姬整體而言讓在下喜歡上Arc吧(笑
當然是C子啦{CODE GEASS},那種愛理不理的慵懶個性讓人欲罷不能呢,而且人又長滴正{配上雙馬尾也不錯},能再+個獸耳就更讚啦!
女角 : 智代
出自 : clannad
原因 : 因為我喜歡...連自己都不知道
女角名字:古河 渚
出自:CLANNAD
原因:天然、可愛、溫柔。....還有的言喻不能,總之小渚絕對是我的唯一本命

順帶一提,已通原作的小弟深信小渚的丈夫是朋也,所以一向不能饒恕說「小渚是我的嫁」的人,當然包括自己也不會這樣說= =
女角名字: 古手梨花
出自: 暮蟬鳴泣之時(寒蟬鳴泣時)
喜歡原因:  赤坂~滾回東京去(誤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因為每次她說"にぱ∼"的時候真的很萌啦~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變成黑梨花又感覺很酷.....
女角名字: 所有羅莉都要 特別喜歡的是菲特(9歲)
出自: 魔法少女奈葉,AS
喜歡原因:集帥氣加可愛於一身^o^
當然是...
女子:小此
出自:幸運星
是位小蘿莉   極度萌  過分萌
何況是..(小聲講
就是因為是...所以我才喜歡她阿~!
女角名字: 神樂
出自: 銀魂
喜歡原因:萌得來暴力,暴力得來萌.(默
第一位萌殺我的
名:夏娜
出自:灼眼のシャナ
原因:釘宮病患者首選.傲嬌蘿莉貧乳+1

跟著萌殺我的
名:莉絲莉特•諾維爾
出自:夜明前的琉璃色
原因:無口.情緒波動極小.貧乳蘿莉

現任萌神
名:古河渚
出自:CLANNAD
原因:愛是不需要理由的,就是愛呀

其實小優小司小鏡......(炸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