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個人演唱] 柯南啊麻衣啊 - Time after time, 附加1000万回のキス 重錄ver.

單選投票, 共有 7 人參與投票 查看投票參與人

投票已經結束

0.00% (0)
14.29% (1)
42.86% (3)
28.57% (2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14.29% (1)
0.00% (0)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本帖最後由 2000032 於 2013-5-21 12:53 PM 編輯
這個其實在二月錄的, 就是今年感冒前嗓子狀態還不錯的時候...o(* ̄▽ ̄*)ブ
因為無名沒空位了就沒有放上來 (所以現在用box╮( ▔, ▔ )╭
又是柯南啊麻衣啊甚麼的, 其中一首很喜歡的~~(* ̄▽ ̄)y

Time after time
https://www.box.com/s/sxv1yx2jsm78epajqz0v

這首都是二月錄的, 不過是重錄的我就不再另開帖了...
大家聽聽就好, 投票就給上面那首吧↖( ̄▽ ̄")
1000万回のキス 重錄ver.
https://www.box.com/s/tmykyye4n55zo86zu76r

p.s. MIX帖待我這星期考完試才更吧, 抱歉更的這麼慢(* ̄▽ ̄)y
蜜桃糖芯
嘛~因為要投票
所以盡量還是一帖一首喔!!
4

評分人數

Time after time!我喜歡這首~~ヽ(゚∀゚)ノ
雖然那時候比起麻衣的聲音更吸引我的是男和音((掩面
這首的高音/假音位也很適合S2!

重錄的1000万回のキス 發揮得很好,很好聽ヽ(゚∀゚)ノ
有得投的話說不定1000万回のキス我投更高((掩面
回覆 2# HITOKIRI

因為幾首裏1000万回のキス較好發揮o(* ̄▽ ̄*)ブ
最近重錄的滿多, 為免像洗版騙分的就放在一起了o(* ̄▽ ̄*)ブ
開兩版騙分不錯啊~~ヽ(゚∀゚)ノ(灌輸不良資訊中

果然s2的聲音好好聽
雖然感冒但唱得好好呀

先說上面那首~~
高音還是很清澈
低音可能因為鼻音問題
聽起來有點緊

下面那首我好喜歡!!
副歌超好聽的!!!
副歌最後的高音有環回立體聲的感覺(?)
耳朵好幸福ヽ(゚∀゚)ノ

兩首歌比起我較喜歡下面的(可能較多合音(?)
聽起來好豐富ヽ(゚∀゚)ノ
回覆 4# 螺絲粉

其實錄下面那首和Time after time時還沒有感冒的, 錄後不久就感冒了
然後很久沒練歌開聲, 現在感冒好了但嗓子狀態沒之前的好
所以如果聽起來比近期的清澈是正常o(* ̄▽ ̄*)ブ
低音一直都苦手...我上第一課時老師說我是"高音人", 真音會有些困難/(ToT)/~~
下面那首本身伴奏合音很豐富, 聽起來較立體o(* ̄▽ ̄*)ブ
其實不介意重錄再開帖啦XD
錄歌開心就好!!!

我覺得Time after time這首 s2掌握得很好喔!
除了剛進副歌的時候轉音有一點點卡之外
整首歌很柔很舒服呢!

1000万回のキス 之前在5sing聽過了ww
主歌轉音上的掌握可以再抓穩一點0w0!
回覆 6# 桃々

轉音來說的確time after time較好轉, 因為真音和假音位很分明o(* ̄▽ ̄*)ブ
就是有些句較長氣這點麻煩了些/(ToT)/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