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雜圖] 羅莉塔祭PART.6~森永こるね的羅莉羅莉塔[35P]

這次不用聽我廢話什麼LOLITA不等於羅莉了
森永的羅莉塔我無話可說.....就真的都是羅莉XD
儘管我覺得他有努力在畫些不等於羅莉的角色
但在我看來....就算身材很豐滿成熟,但配上那張羅莉般的臉,怎麼看都是羅莉XDD
所謂的畫風就是這麼回事吧,反正很萌就好了(茶)

------羅莉塔系列篇---------
羅莉塔祭PART.1 雜圖篇1
羅莉塔祭PART.2 雜圖篇2
羅莉塔祭PART.3 天廣直人篇
羅莉塔祭PART.4 TINKLE篇
羅莉塔祭PART.5 雜圖篇3
偽•羅莉塔系列──海貓傲嬌之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發的有點心痛,因為將許多珍藏的圖都獻出去了(掩面)
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外連圖片

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


[ 本帖最後由 黎羽 於 2010-4-8 06:45 PM 編輯 ]
4

評分人數

=A=這畫家在下稍微接觸過,畫風還不錯

真的有想推倒的衝動

可惜都穿的太保守,感覺都沒了

第三張不錯,雙人蘿莉就有雙倍的享受(喂!你在說啥??

圖在大張一點在下就會想咬下來了(= =雖然都有就是了(爆

[ 本帖最後由 櫻風 於 2010-4-8 07:00 PM 編輯 ]
Lolita本來就是最適合Loli的穿著風格嘛~~
被蕾絲一層層包著好像洋娃娃的蘿莉,好想吃掉帶回家啊~~

嘛 我是認為 蘿莉還是應該貧乳的 (個人意見)
=w=a
雖然我也喜歡看糟糕蘿莉

但是這種穿著蘿莉塔風的我也很愛啊~~


突然發現...大部分的蘿莉都朝向左邊耶(果然是因為順不順手的緣故=w=
穿蘿莉塔的蘿莉好棒呀
很喜歡那ˇ張艾莉絲的
最進很迷艾力絲
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黑白蕾絲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怎麼說呢...
每張都很可愛~
有種想抱回家養的衝動  (誤"

有幾張採用單色系
看起來蠻舒服的
不如發一次"全"打包下載吧 ((汗
這樣按右鍵手會很累呀--"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無音:萌力 -10 點 評分理由: 你發表與主題無關的回文,請參見 http://www.moe.hk/viewthread.php?tid=42789
蘿莉啊!!~~
蘿莉讓我很痛心的保守...都很少看到小褲褲的啊= =
很多都只是見到大脾呢...
不過沒有見到巨乳蘿莉的 已是很好了
這裡的蘿莉太高品質了==+
吾等心臟受不起....
最後的一張圖衣服的半透明效果令人在意= =+.
那張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哦..
讓我想到與我沒緣的夢境仙遊..
都沒去看呀 ( 泣
可是蘿莉就是要配上蘿莉塔才是王道啊!!
讓我燃燒起推倒的衝動啊~
第九張.本人看起來像不知那部動畫的制服?
真希望學校也能轉穿這樣的制服-3-''[[你還小嗎!?
lolita下面要穿那樣的小褲褲(? [[筆記
最後一張好像小公主喔

背景很像在皇宮

一副可憐的樣子
很微妙的擊中心房啊(太GJ啦!!
特別是那種微微害羞的感覺
右鍵的禁忌要解除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