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討論串] 你們擁有幾本輕小說啊

最近整理我的輕小說,將它們密封起來
順便把庫存給清空(應該吧)
嗯!
無聊問問
我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近乎70本
那你們呢
當然咯!不包括租來的、借的
搶來、偷來、騙來的,嗯!也算啦
以前有40多本,在高中畢業後的暑假全部賣給學弟

死神的歌謠= ="原本有收藏  可是其中兩本不知道被誰A走

所以也賣人......

涼宮 以前好奇有買

也賣人=3= (因為不知道集數怎麼看

目前只剩下一本文學少女(在考慮要不要買全套

(這暑假租的已經看完40多本了XD

回覆 #2 羽仲 的帖子

賣掉~
那保存的不錯嗎
文學少女,現在只看過第一集,蠻好看的
剩下的以後再說吧
哈~
原帖由 湯圓原 於 2009-7-8 10:28 PM 發表
賣掉~
那保存的不錯嗎
文學少女,現在只看過第一集,蠻好看的
剩下的以後再說吧
哈~


保存方面嘛~應該不錯

是放在類似真空櫃的東西裡面,不太清楚是什麼

只知道不會泛黃(原本裡面是放中藥的=A="

基本上買小說 或 漫畫 都會送套套的

然後一定會套~上去
我倒是想知道怎樣密封~
有一些看完不知怎樣保存orz....
不過看完賣掉,我真的不捨得~
目前只有38本,剛好排滿一個書桌的櫃
有零使,灼眼這些沒有全套,神曲又只有紅和藍
還很多是想買卻沒有錢,書展後可能會暴增...
你們都是看完才放好喔..
我是把它買回來就放好然後不看(被巴
不多啊
只有11本喔~
H小說有兩本
SD言葉編還未入手啦Q口Q
原帖由 夏天 於 2009-7-8 10:37 PM 發表
我倒是想知道怎樣密封~
有一些看完不知怎樣保存orz....
不過看完賣掉,我真的不捨得~


嗯= = 漫畫原本多到可以 排成兩個自己的身高(172上下

後來因為缺錢=3= 逼不得已賣給學弟

保存的話,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能一直擺著

應該有聽過曬書這種事情= =" 東西擺太久會長蟲滴

不然就放到真空箱吧
原帖由 羽仲 於 2009-7-8 10:30 PM 發表


保存方面嘛~應該不錯

是放在類似真空櫃的東西裡面,不太清楚是什麼

只知道不會泛黃(原本裡面是放中藥的=A="

基本上買小說 或 漫畫 都會送套套的

然後一定會套~上去

真空櫃~好像要喔
之前就是太傻,把幾本輕小說放在書架上(大部分我都是放在一個陰暗的櫃子裏面),誰知一年後完全沒碰,居然變成像泡水書一樣
真是太小看台灣潮濕的氣候
現在我學乖了
將書通通放進夾鏈袋裡,應該不會在發生以前那種事吧
目前來講應該算70本吧~已經有賣掉幾套了...(好窮囧)
保存的話...我都是用虹彩(或稱PVC??)書套保護,家裡倒是沒有真空櫃這種東西...(那是啥啊= =)
不過放書的架子上面都有鋪防塵用的布,書不看時也都是塑膠套封起來,應該也算密封吧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放夾鏈袋....哪來那麼多啊= =
我倒是沒碰過類似泡水的問題耶...難道我家比較乾燥熱情如火??(大誤)

[ 本帖最後由 滅幻魔羽 於 2009-7-8 10:45 PM 編輯 ]
只有40本
但全部都未睇過的說._.
沒仔細數過...
不過輕小說大概有70~80本左右吧
漫畫的話倒是有幾百本~
數量嘛....現在為0
打算這個暑假買入7本文學少女
但怎麼擺是個問題....
我大慨只有60-70本~
雖然我的收藏暫時未見發黃/發泡~
但聽大家這樣說看怕真的要盡快買真空的袋/箱~
如果不是我的收藏就要糟糕了orz...
請問真空箱和真空袋在哪可以購得?
大家居然有六七十本@口@
我只有一套狼辛及一套我們倆的田村同學 orz
小的甘拜下風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