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Android] 這不是遊戲!!只是能在螢幕上種花(傻) 新增小工具介紹

回覆 15# 某潘

基本上主要是以三種方式取決於進化
心情≧愛心
心情<愛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種很特別
心情&愛心=0
回覆 16# a2586423

有趣的是 今天的進化有所改變 剛好就是第三種 =  =
為了嘗試別種進化方式而把正在"補眠"的薔薇大小姐叫醒似乎讓她不爽了大半天(汗
回覆 17# 某潘

其實目前讓我養的最頭大的大概還是七夕系列花種= =
養了1個禮拜才全部弄出來
蘿莉嗎?????!    ))來亂的     不知這是甚麼奄先來拿來用囉
好像不錯玩喔 趕緊來下載
1

評分人數

噢噢噢ˋˋˋˋˋ!!!
太棒了!!!這樣就不用擺醜醜的手機桌面了XDD

很有小確幸的感覺呢~
那個...ios有嗎?
因為某海是用IPhone的
這個應用程式感覺挺有趣的,閒著沒事可以隨便按按
只是一個動態桌布便弄得像遊戲似的,感謝製作人的用心~(ノ・ω・)ノ
回覆 22# 黑色禮服

蘋果好像沒有說@w@ 最近小弟有再研究蘋果系列的東西了(前幾天買了個MINI2)
有新發現會在弄出來的
這...感覺不像是在種花耶 很像是...種女孩?! 哈哈哈~~(其實還不錯XD)
這我也有玩
不過那個愛心阿....
設定上是按著不動,就會有愛心
但就樓主所說,這樣的方式會讓手機判定長按
所以也會有愛心,而樓主這方式可以讓一些長按會跳出設定的手機用wwww

總之,蘿莉大好啦!
哈哈!已經把免費的都中出來了
有點心動想要去花錢全開........
據說9等10等會有企鵝?
目前8等努力中
真的超可愛smilies1739
好可愛阿 看來有蘿莉可玩了花可種了 ヽ(゚∀゚)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