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投票]大家的電腦是用什麼系統[OS]的?

恩 我是xp xp2
的可是到底有沒有sp3啊
我的是windows xp pro sp2

(有sp3了......)
XP SP3是非官方的 [意思是非m$出的]
原帖由 cct930 於 2008-4-2 10:17 PM 發表
XP SP3是非官方的  

是嗎?
但sp3不是正式發佈後可以透過windows update dl 更新吧嗎..

回復 #34 桜こおり的帖子

會否可能m$當了SP3是SP2,所以就可以繼續update?
我在m$官網,好像見不到有XP SP3這樣東東
[係其他地方就見過有,但沒有試過裝]
原帖由 cct930 於 2008-4-2 10:22 PM 發表
會否可能m$當了SP3是SP2,所以就可以繼續update?
我在m$官網,好像見不到有XP SP3這樣東東

m$只是公報過sp3製作中
今年內會發佈吧~
這次是m$最後一次為xp作最後的大更新(茶
我是linux

本來是ubuntu7.04來的,不過我改了太多東西了,現在只算半個ubuntu吧。。。
(已經改到告訴人家本來是ubuntu來的都沒人信的程度了)

本來用Linux是為了興趣(我喜歡寫程式、系統和網路管理等),
但用久了就會覺得,Window的穩定性實在難以忍受啊!
最後把電腦中的Window刪掉、完全用Linux生活了。

現在Linux的軟件已經比較完善了,足以應付日常所需(如果非得用Window軟件的還可以模擬執行Window軟件)
只是Window的PC Game玩不到而已。我很少玩PC Game啦,所以對我來說沒啥問題的∼
Windows XP太好用了(特別是Pro),玩改造和自製程式超不錯的說。
唉windows xp pro 不好用的(我要vista\囧/)
本蝶那時因為考高中不小心給她考太好了
(喂!你在炫耀什麼呀= =)
沒有啦   就拿到一台可愛的筆記型電腦(喔喔我任性的女兒呀)

那時是VISTA的
可是想玩RO 所以改回XP阿阿
我好後悔呀
(VISTA的桌面圖示可以放到很大 這樣萌畫桌面很方便)

可是我改了˙呀呀(哭)
而且後來也沒玩RO了
超囧超囧

蝶語(想起來還是好難過)
WINDOWS XP PRO SP2
一直不確定要不要改為 VISTA-.-..
Linux ( CentOS 5.1 )
原帖由 k974572woody 於 2008-4-20 01:42 PM 發表
我是linux

本來是ubuntu7.04來的,不過我改了太多東西了,現在只算半個ubuntu吧。。。
(已經改到告訴人家本來是ubuntu來的都沒人信的程度了)

本來用Linux是為了興趣(我喜歡寫程式、系統和網路管理等) ...

wine can use native mode to load directx dll.... playing windows's games in linux is possible.. ( i found this at some people's blog.. but i have not tried yet. )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一台是用Vista vista ultimate ,另一台是用Windows XP P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