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雜圖] 你對糟糕圖的承受力有多大 ? 來測試一下吧 ~ ( 請慎入 )

話說怎樣才叫做承受的住....... 本人不清楚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迷糊了∼∼ 我實在不清楚我的承受力是多少......

可否給個明確的定義??

[ 本帖最後由 耍白王豆花WTP 於 2010-7-17 04:08 PM 編輯 ]
第二級以上表示糟糕

嗯.
這代表我還算清純嗎 smilies1728
不太糟糕的說
還有更利害的(見識過~
看看結果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無音:萌力 -3 點 評分理由: 你發表的回文公式化,請參見 http://www.moe.hk/viewthread.php?tid=42789
我大概第4~5級那邊

看來我已經糟糕化了呢=w="

第5級會是什麼呢~
該怎說...
居然還有獵奇向的..
常去某島的應該都習慣了@@"
不過到是那種越鬼蓄,非一般向的越看越興奮=   ="
如果要說毫無抵抗性的話<就非蓮子圖莫屬了吧..
第一級 內衣和小褲褲可以免疫=w=
第二級 第一張圖的亮光好刺眼 所以還可以接受
             背後露小褲褲 可以接受
第三級 第一張脫小褲褲是還好 但是後面的OK蹦已經嚇倒我了
OK蹦不夠長 看到奇怪的線條了(掩面
OK蹦是屬於第三級的話 那後面的級數我就投降了orz
第四級 第一張 血染水+自殺少女全裸圖基本是覺得還好(?)
          是觸手阿...好多迷之白色液體(逃~

恩~看樣子我只能到第三級的承受度(淚奔~
第五級的應該會是我承受不了的刺激吧(TwT b
第五級.......這是(大驚!?)

更正一下 第三級的也承受不了(真的假的?
弄濕的衣服若隱若現的威力真是太強大了
所以我是屬於第二級的的承受力(大概吧...
我很清純的www(燦笑~

[ 本帖最後由 傑亞狄 於 2010-7-17 04:39 PM 編輯 ]
承受力每個人也不同吧
有人獨愛重口味
也有人獨愛約隱約現的圖
各有各喜好吧
獨愛約隱約現的人可能對第二級便承受不了
但可能對第五級不感興趣
反而獨愛重口味的到第五級才是挑戰極限
看來,樓主也廷會照顧不同人士的口味啊
糟糕圖呢?(敲碗
我怎沒看到?               
------------
沒救了嗎…

還有我是金剛不壞之身…不怕剪刀(誤

[ 本帖最後由 may1994 於 2010-7-17 04:39 PM 編輯 ]
到第4級都沒問題(挺)
只有看到獵奇圖傻了一下
是不是我看太多阿...不然怎麼沒多少感覺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果然隱圖比較撐不住
小小的心動了一下XD
撐過第5級....むり

[ 本帖最後由 漾〃* 於 2010-7-17 04:45 PM 編輯 ]
除左重口味的個人都沒什麼問題~
不過圖很慢...等了很久...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櫻風:萌力 -4 點 評分理由: [處罰原因:灌水-你發表的回文公式化/過於簡單,請參見 http://www.moe.hk/viewthread.php?tid=42789]
小弟看得太多糟糕圖了= =
半掩 小褲褲 都不是我對手(拖
話說 第四級的那兩張 在リ①動畫裡也是常見的!!(炸
雖然都糟糕 不過小弟有一件事是除外 ...不太喜歡眼鏡娘呢..!!
怎麼辦--"
小弟我好像也是完全免疫了= =
難道是中毒太深了???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櫻風:萌力 -4 點 評分理由: [處罰原因:灌水-你發表的回文公式化/過於簡單,請參見 http://www.moe.hk/viewthread.php?tid=42789]
看完沒有反應(除有血果張)
這代表我給糟糕佔領@@?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櫻風:萌力 -4 點 評分理由: [處罰原因:灌水-你發表的回文公式化/過於簡單,請參見 http://www.moe.hk/viewthread.php?tid=42789]
這些很遜嘛(我無藥可救了xD
給我來些再強些的
話說觸手那張已經在OOYY了xD(還有謎之白色液體
測試承受力?
很好奇是怎麼個判斷法
先來看看隱圖再說吧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覺沒什麼啊
這些圖有什麼免疫不免疫的嗎=W=

[ 本帖最後由 sda906111 於 2010-7-17 05:06 PM 編輯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