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雜圖] [15禁]歡迎來到足襪的世界[35p]

足襪確實是男人的浪漫!
下面那幾張圖的鞋子能夠脫掉就更讚了0.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很多長襪(汗)

最近在考慮官能小說界復出……原因是有比賽想參加=_=

所以一直在找ACG合適的角色造型參考,方便在寫作時能夠有角色的基本輪廓可以想像。
這次的足襪可以滿足(消音)的方面了。
太強大了  
由其是 tony 那張

雖然上面很多都已經有了
還是想看看餘下的 smilies172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餘下的是更強大呀
(為何版主沒和諧掉?)

[ 本帖最後由 hoyuming 於 2010-5-5 07:56 PM 編輯 ]
足襪可是糟糕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阿(謎:!?
可以搭配很多糟糕的元素呢(謎:這人怎麼滿腦子糟糕....
隱圖期待~
倒數第三張讓我有一股被治癒的感覺,人生真是美好阿!!
第一張看到有點想笑,太幸福的意思嗎= =
第一張漫畫圖真的是好惡搞喔~

我看到一直狂笑!明明那是個很淒美的劇情卻被弄成這樣 ><

話說....提到足襪這種東西

我還記得我朋友有天跟我說"你好像對黑色的衣著很執迷...甚至有種無意識的瘋迷"

我想了想,沒回答他甚麼

後來某天我走在市區的馬路上,那是正值炙熱的夏天

我發現我的視線會不自覺得的停留在黑色衣著上...尤其是黑色薄絲襪 = ="

於是我突然想起我朋友說的那句話,然後低頭嘆息了一聲

"原來我真的是個黑衣物控阿阿阿阿阿"(哭)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男人的浪漫就是戀足嗎?
期待樓主的下一次貼圖
因為我也是戀足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果然在下...對足襪的抵抗力=0
男人的世界...果然不同凡響
哦哦~
第一張圖片挺好玩的 畫風感覺像在哪裡見過= =!?
嗯嗯...  我看到了第3張
真的是棒呆了XD!!
看到第一張時,還以為是惡搞的帖勒....

每張都相當誘人,尤其是第四張,應該是tony的作品吧,真的是太引人遐想了
話說第三張躺在床上,令人有響要抱抱她的欲望耶!(別想歪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