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新番專帖] [2015年10月番] 吹水、吐糟專用區

(つд⊂) 10月番 ... 一眼看下去也沒有多少是偶想看的 !
只有 怪物彈珠 比較令偶在意wwww

話說動畫偶也少追來了 ... 最近只看完 戰姬絕唱GX
回覆 31# Happydance

看了看PV
是死很大的存在(つд⊂)

ConcreteRevolutio 超人幻想 棄番
一堆既視感 感覺上是N年前的大雜燴
又看了一集第一季的烤免子
日常系果然不是我喜好
吐糟到一個地步已經無力吐糟OTZ
回覆 32# AT0901

死很大 是指 ...... !?

怪物彈珠 偶還沒打算看 la 只是比較在意 ... 手機GAME > 動畫
有空偶才看看吧 ......

戰姬絕唱 GX 其實已經是 第三輯 ......
戰姬絕唱 > 戰姬絕唱 G > 戰姬絕唱 GX
一句講是 "典型王道戰鬥"
再簡單D講係 ... "年長一點的 OO美少女 + 唱歌"
那會 死很大 !? 有看過便會知道la ...

個人覺得 戰姬絕唱 是不錯看 la .....
雖然 "典型王道戰鬥" 的通病 是 可以吐糟的地方太多 la wwww
回覆 33# Happydance

劇情一定會爛
因為本來就沒有劇情
而且看了看PV 3D那邊....(默
回覆 32# AT0901

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a
懂兔子ぴょんぴょん梗即可

補不補是無所謂

BJ是來賣他私底下鍛鍊多年的肌肉的
F 不錯 會追
傳頌2 衝著獸耳 養集數
東京雙煞其中之一,竟然從巖窟王開始做OTL(那不是好早之前畫的嗎....
one punch man無腦看(跟銀他媽同感
回覆 35# sn0226

AT表示不知名生物竟然是大叔
已經被驚嚇到回應不能OTZ

BJ第2集前半都在露肌肉
你看看腐女都快要暴走了w
回覆 36# AT0901

ぴょんぴょん的詭異生物是大叔(X
老伯(O

BJ肌肉大歡迎~(´∀`*)ノシ

(其實某茶本來看BJ是想來以專業吐槽的
但說句老實話,沒看到青年BJ的劇情中有什麼專業成分在
本帖最後由 戰役 於 2015-10-10 06:45 PM 編輯
新番介紹  K project - Return of King
[劇場版封面圖]+

亮點:原創劇本 美形到爆表的角色 燒經費的作畫 音樂 CP配對多到爆表
吐糟點:動畫演出


因為某戰有看過第一季 所以順便把二季補完了ヽ(゚∀゚)ノ

這一番最毛病的就是動畫演出了
想當年第一次看簡直看的一頭霧水 完全不知所云
把一季加上劇場版吃掉後才整理完世界觀
故事是接續第一季之後的故事 所以二期開坑的自己想辨法找一季補全吧σ゚∀゚)σ (吃速食WIKI也行)ヽ( ´ー`)ノ

故事是圍繞著七個王 七個氏族的戰鬥
然後就是每個氏族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
至於故事目的...未知
因為第一季主要是紅方氏族解決一個事件 解釋"王"這個能力的起因 設定 以及這個能力的弊端
劇埸版則是描述第一季之後的故事 新氏族的出現導致第二季的故事起因
第二季這個新出現的氏族則很大方的當起了反派角色
然後就是期待還有一個未出現的氏族會有什麼能力及帶來什麼變化

再然後? 自己去看第二季繼續追啦ヽ( ゚∀゚)ノ┌┛)`Д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戰目前的感覺是這一番和GC很相似
很棒的作畫及音樂
[劇場版插入曲]+
I為了減少劇透 特地選了非中文字幕的
配色也很明顯和同期動畫不同 變得十分顯眼
不過動作 演出還是很慘烈 感覺很像忽略了不少劇情
人際設定也很怪 明明兩個對立勢力私下卻有不少交情(也因卻產生了大量CP)

不過啊..就目前看下去 結局看來很像悲劇呢三 (|||´Д`)
回覆 38# 戰役

戰役 發表於 2015-10-10 06:00 PM [url=http://www.moe.hk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134793&ptid=163743]

吐糟點:動畫演出


那這部"動畫"存在的意義呢

只剩能腐了嗎(; Д;)
戰役
已更完 請查收(つ∀-)
回覆 39# sn0226

正在更新啊
很久沒打文章
文筆生疏了不少
想不起一些字眼呢(被巴
回覆 38# 戰役

作畫跟音樂上確實是下了番心力的

原本這部是衝著NEKO而來的(*´ω`)
結果只是個CP助攻(夜刀神x伊佐)
回覆 41# sn0226

就NEKO的能力看來..
這二季應該只餘下賣萌用
還有和小白的互動(・ε・)
(看完兔子一集
あぁ~心がぴょんぴょん(ry

嘛...沒看過原作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了
不過每次聽時臣和他老爸對話時都很想笑就是
回覆 43# 氷淚

ED非常地高質量(傻眼

應該可以造成下一波難民?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a

回覆 42# 戰役

第2集完完全全就是貓貓的回合ヾ(*´∀`*)ノ
回覆 44# sn0226

只是到現在第四話進展很少
看是最後一個氏族沒有戲份了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