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討論串] 你們覺得哪一部動漫畫改變了你??

最進看了一部爆漫王 滿好看得 也讓在下了解漫畫界!!!
各位大大說說看 你們的感想跟大家分享吧!!!
在下的話大概是D.C系列吧 尤其D.C.II
因為看了那個在下更加對「存在」和「記憶」之類的事情產生了深思
還有一套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小圓, 那個故事線讓人有很多思考

...然後就是比較舊的H2O...我看完後深刻體會到...日本的火車路線很危險...而且在別人過火車路時叫他的名字就等於殺死他=="
那一種改變? 可否說得明確一點
小時候看的也有小時候時的改變

幾年前看動畫是因為漫畫的延續, 不會留意cast 的
看了<超元氣3姊妹>, 因為一葉的關係, 才開始留意聲優的
不知道指的是哪種改變
我是看了ZOIDS(機獸新世紀)之後完全變成ZOIDS控了~
本來對機械類完全沒興趣的.........
夏目友人帳對我的影響也滿大的,我也是不擅長接觸人的人
最近看了図書館戦争,有不少值得思考了問題
應該是鋼鍊吧
"人不付出犧牲,便得不到任何回報;如果要得到什麼,就必須付出同等代價"
一句話如如實實的反應現實
大概是 魯路修 吧
看完之後常常會思考人心的正反面
"沒錯,錯的不是我,是世界!"
這句話使我變的有點憤世忌俗...
本帖最後由 teen843 於 2012-6-13 11:02 AM 編輯

回覆 2# NoobXD

如果你這樣說的話那在香港汽車比火車危險百倍了吧
車已經是拿來當撞人的常用武器了,而且是非常多劇集也是用車撞死人來當情境
相比之下火車撞人應該是不太多,只是死的時候應該是身體分開至少3段。

小圓,鋼鍊,saw(刀劍神域),
不過如果真要說應該是東方同人本中的風哭了
深深體會到人和神的長遠關係

如果要說體會到動漫如果可以那麼黃和暴力的話,a社可說是為我開門的始祖,
令我體會到他們到底多麼討厭這個世界的正常論
不知道哪種改變+1
改變最大的話肯定是入宅作吧(笑
那就是犬夜叉了

還有的話..clannad吧
以前我覺得看動畫/書/電影看到流淚這種事
永永遠遠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(雖然我不看電影就是了)
之前的blood+ ,angel beats,食靈-零都沒賺到我一滴眼淚(是的,我接觸比較晚,時間上有點錯亂>"<)
從clannad之後,再到那朵花,還有Little Busters和Eden*都讓我淚流不止
算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吧
次元魔女吧...在看完第1本之後思考了許多的人生問題
"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無論是幸或不幸"這句話對我影響很大
本帖最後由 唯有思念 於 2012-7-9 09:54 PM 編輯

我也覺得爆漫很好看

我看了第一集

令我想繼續看下去

我用了少於兩日時間才看完smilies1810

非常期待第3季smilies1769

我就是看完bakuman才令我愛上畫畫smilies1810我現在的畫的不錯漂亮smilies1775
may1994
請盡量使用書文語發文或回文及立即修改帖子,多 謝 合 作!
那個...
話說我會想了解動漫...
是因為我第一部看的動漫(學園默世錄...
才想更加更加地了解動漫的喔!(嘿嘿...smilies1650
要說改變的話應該每部都會造成一點影響吧
不過影響我最大得應該是加速世界
起初我看到同學在看小說就借來看
沒想到主角居然那麼囧
雖然有很多廢柴男主角的作品
但是大多都是明明是個大廢柴卻又外掛亂開 後宮亂開 爽是爽 但總覺得少了些東西
不過加速的主角比所有男主角都........
但是他努力不懈讓自己慢慢往上爬讓我覺得很佩服
最重要的是 他沒有開過外掛之後就變得一副很強很帥的樣子 而是努力讓大家接受原本那樣的自己
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有種激勵人心的感覺
回覆 2# NoobXD



在下不才我應該是「灼眼的夏娜」吧?
畢竟,她是我第一部「很認真」跟的動漫(夏娜還滿可愛的~~),
它也讓我慢慢了解動漫啦~~
我也是魯魯修....畢竟魯魯修跟我想法很契合
人家最討厭什麼光明手段的了(ˊ_>ˋ)

我總是想著「只要做了正確的事情,無論結果是什麼都不會後悔」
如此選擇的魯魯修,死亡才是他正確的道路啊!!!!
我覺得是出包王女改變了我
當初以為同學看動漫買漫畫小說是笨蛋的行為
我看完出包王女才就此踏入動漫的世界smilies1732
有跟他們道歉啦smilies17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