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問題] 暗黑界的雷與永續陷阱的連鎖

暗黑界之雷 破壞場上裡側表示的一張卡。然後,選擇一張我方手牌捨棄。

昨天在DN上用這張去破壞對手的後台卡片 , 然後對方翻開永續陷阱 , 說要連鎖 , 我說你的卡還是會被破壞 , 她說我連鎖一 , 他連鎖二 , 所以他的優先 , 然後陷阱已經是表冊 , 所以我浪費一張卡

有這回事嗎? 我知道被抓的卡是能夠發動 , 但我沒聽過能因為發動而無效暗黑界的雷的破壞效果 , 誰能詳細告訴我其中原由
 
因為指雷只能破壞"裡"側...變成"表"側就無法破壞了
順帶一提~假如破壞速攻魔法~速攻魔法如果發動也不能破壞了
所以2種情況你都不能丟卡
樓主您錯了
因為雷的效果是裹卡破壞
開了就不是裹
是表
~chain strat~
chain 1 雷
chain 2  trap
~chain~
chain 2 trap
chain 1 雷
~chain end~
trap是表了

您不可以discard
因為discard是效果
前邊的條件做不了
效果就會做不了
雷只破壞裏側
當然陷阱卡會被破壞 翻開了也沒用
但他的目的是不讓你丟牌起一長串得效果!!!
我覺的後面的會先啦
看裁判八||
除非像是王國的勒令
除了一些特殊的卡片 其他應該都是由後面抓前面的巴 不過也是看妳們怎麼完囉 或是裁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