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  立即加入 登入
返回列表

[其他] 讓大家如何學習女聲 以及 男低音(阿部)

本帖最後由 sIu魚 於 2012-7-10 06:48 PM 編輯

我會的音就只有蘿莉音,暴走蘿莉音,滿是鼻音的蘿莉音,裝萌中的小蘿莉的蘿莉音.....(總之就是蘿莉音!
總不能只有蘿莉的出現吧?!(<-此人其實是蘿莉控
看來這次能學會別的聲了吧?
不過最難的是聲音要和台詞搭上...
一說上台詞聲音就會走掉.....
不過這是能學男聲嗎?
男聲總是會被我弄得怪怪的....
是有種勉強壓下去的感覺.....(怪大叔?!
學這個好像還蠻好玩的
說不定之後可以拿來詐騙
總之先看看自己學不學的起來摟
女聲真的超難(個人覺得)....要是看完影片可以學懂的話就太好了~=v=+(在下5音不怎麼全,不過各種男音還可的啦)
不過真的每個人都有可能做到女音嗎?話說聲帶不是決定的因素嗎=_=+?
看上面的留言原來是店長啊 ...
不知道有沒有在交怎麼發男聲欸XDDDD
是說店長真的好Q ♥

超愛店長的 smilies1775
本帖最後由 canaan 於 2012-8-1 02:40 PM 編輯

那我來學阿部吧!
店長真的很強大..
男的還能玩蘿莉音(而且超像)
是有教唱男聲吧
這個時日文還是中文
日文的話我絕對聽不明白唷囧
平時我發出男聲時總是故意壓低
有種好奇怪的感覺
看看我能不能學到男低音呢?
我的聲音都偏中性,要高不高、要低不低的
好困擾哪,先來看看吧ˊ3ˋ
我是想學男聲的
總覺得捉不到男聲的KEY
低音也只是像女低音
正太音還好  但青年音就不行了QAQ
>敏感字詞<抓回來才是
我也來努力學習
蜜桃糖芯
可以再多充實內容!
增加智識必須麻!!
>敏感字詞<先!!
我也對阿部的聲音很有興趣
人人都是好男人
本帖最後由 MrCHuN 於 2012-9-12 12:25 AM 編輯

我也看看教材吧!!
畢竟我只是平常的聲音較高(我是男生),,
若可以以男生身份學到女聲也不錯的~!
不過我到現在才知道聲演也有學問的說((拖...

那個,,不蹣大家的說,,我日文不太好,,不太知他教的是什麼= ="
只要學到了男音,,但我總是學不到女音..其實是否高音就行了...
最近想練練看兩聲線只是一直沒有起色還是看書練習看看好了
我想試一試,不過好像好難,試下看看,練習一個月先